耍性子 Xai Xing dé,三天內即造訪兩次的好店

話說前幾天和許久不見的友人S約晚餐打屁聊天,原先劣者找定的是友人S公司附近一家美式餐廳,但友人S說這家餐廳現在不太妥當,然後改推這家也在友人S公司附近的餐廳。

當天因為友人S臨時開會,劣者就先點些小點來吃,首先點的就是下面這道起司肉醬薯條。

nfd
起司肉醬薯條,薯條香脆可口,肉醬和起司搭配也是一絕,上桌十分鐘內就和小助理嗑光了。
nfd
番茄肉丸麵,劣者友人表示不錯吃。
nfd
古巴三明治,因為平常能見度沒那麼高,所以劣者推小助理點這道菜。
nfd
劣者自己點蘑菇起司堡,配菜選了涼拌捲心生菜,麵包有烘烤過吃起來乾脆。

以上是第一次造訪點的餐點,認真說這家店的餐點分量不小,古巴三明治小助理吃了一半,剩下的就打包回家當隔天早餐。醬料上面店家喜用香料提味,這個做法劣者相當喜愛。還有一道炸物拼盤吃得太過癮,忘了留下照片。

因為菜單上的牛排和黑板菜單上寫的豬排太吸引劣者,於是跨年夜時就偕同友人和小助理再來吃一次。

nfd
豆泥餡餅,素食者可用。
nfd
餡餅份量十足,配菜是涼拌生菜,餅皮烘烤狀態絕佳,豆泥還會牽絲。
nfd
蘑菇濃湯,附上一塊烘烤頗為香脆的麵包,湯上面灑點香料,麵包可以入湯攪拌後吃另有一番滋味。
nfd
紐約客牛排,配菜選了薯泥,這個算是這家店單價頗高的餐點,牛排估計有16oz以上。第一次吃保險選了五分熟。
nfd
上面灑滿大量的香料,附上一杯蘸醬,玉米味道相當棒,這道餐點雖然單價高,但份量不少,可以兩人分食。
nfd
牛排蘸點醬料風味絕佳,這個劣者一人就可以嗑一整份。
nfd
黑板菜單上面寫著蘋果戰斧豬排,劣者也點來嘗試看看。
nfd
豬排份量更多,還有豐富種類的烤蔬菜當配菜,一樣附上蘸醬。

豬排不蘸醬吃,可以吃到帶有蘋果的香氣,蘸醬後另有一番風味,隨著部位的不同而各有軟嫩或是帶有嚼勁的口感,烤蔬菜相當美味,但油稍微多的些,不過雖然油多了點,但卻沒有油臭味。

總結一下,這家店的牛排和豬排,雖然在這家店是比較高單價的餐點,但在劣者心中算是五佰至千元這區間相當不錯的選擇,菜式比起一般在這價位的牛排館來的特別且有味道許多,其他的餐點價位算是平價,都值得試看看,另外在店裡有相當多種類的酒可供選擇,平日營業時間有到晚上十點,只可惜劣者都是開車過去不方便喝。

Xai Xing dé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xaixingde.com/

Facebook:Xai Xing dé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0號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